HepBFree SF LogoSF Bridge

Friday, May 23, 2008

Press Release: "Chinese Community Health Plan and Chinese Hospital Jointly Launching a Hepatitis B Campaign for the Chinese Community" in Chinese

華人保健計劃(CCHP)與東華醫院及診所
共同為華裔社區開展一個防止乙型肝炎宣傳活動


五月二十三日二零零八年在三藩市—東華醫院和華人保健計劃與三藩市防止乙型肝炎活動合作,希望將三藩市變成第一個無乙型肝炎的美國城市。

根據疾病控制中心的數據,亞裔患乙型肝炎的風險比其他族裔都要高。乙型肝炎是一種嚴重的疾病,百分之八十的肝癌是由它引起的。三藩市是全國患乙型肝炎率最高的城市。大概每十個亞裔人士就有一個是乙型肝炎帶菌者。亞裔比其他族裔更容易感染慢性乙型肝炎達一百倍,而且更容易死于肝癌達四倍。

華人保健計劃、東華醫院及華康醫務中心會提供全面的防止乙型肝炎計劃。此計劃的目的是希望通過各項教育渠道來提高亞裔社區對乙型肝炎的認識,并為無醫療保險或高扣除額人士提供免費或費用低廉的測試。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余金玲﹕ “東華醫院及華人保健計劃會全力支持三藩市防止乙型肝炎宣傳活動并合力消除乙型肝炎病毒!“

華人保健計劃醫務行政主任周兆年醫生: “參與這項活動反映了華人保健計劃一向對社區及三藩市的服務宗旨。在2001年,華人保健計劃及其醫務人員、華人健康組織聯會和華埠公共衛生局通過“B-Wise 計劃”為乙型肝炎測試發出指引、提供專業教育及鼓勵提高群眾意識。華人保健計劃亦是全國第一個為會員提供乙型肝炎測試及免疫注射保障的HMO機構。我們很高興現在有這項全市的宣傳活動,我們亦會全力支持該活動。”

華康醫務中心主任張建清﹕“該活動為群眾提供乙型肝炎測試、免疫注射、治療、定期檢查及國語 / 粵語教育講座。請廣大群眾致電415-677-2488預先登記及查詢詳情。”

教育講座﹕

講題一﹕我會感染乙型肝炎嗎?乙型肝炎簡介及提供測試。

時間及地點﹕ 1. 六月二十一日上午10﹕00至中午12﹕00在東華醫院
2. 七月十九日上午10﹕00至中午12﹕00華康第二分所
3. 八月十六日上午10﹕00至中午12﹕00在東華醫院

講題二﹕乙型肝炎與我。此講座的時間及地點有待通知。

乙型肝炎是亞裔的無形殺手。請加入我們共同為三藩市無乙型肝炎而努力!


測試地點﹕

米慎區華康
888 Paris街 /Geneva
415-677-2488

日落區華康醫務中心
1800 31st 街 /Noriega
415-677-2388

東華醫院化驗部
845 Jackson街
415-677-2303
Contact Us | Copyright 2007-2010. San Francisco Hep B Free Campaign, a project of Community Initiativ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